采姑娘的小蘑菇

顺其自然。

【all轩】我穿越了?!还是古代?!

•ABO设定  一O多A制

纯属娱乐 请勿上升小孩

私设如山 性格可能有些不符

•没有抄袭






  大家好,我叫宋亚轩!没错就是时代少年团的那个宋亚轩。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,我深爱着我的其他六位成员。但是在这个还没开放一O多A制的世界里,我只能把这份爱意埋藏在心底……有一天,我突然被车撞了,我看到了他们那着急的样子,真的真的很想告诉他们,不要害怕……




“嘶”宋亚轩倒吸一口凉气

“宿主!宿主!”

“你是?系统?”宋亚轩并没有很惊讶

“宿主!你怎么不惊讶?还抢了我台词?”

“一般的快穿小说不都是这样的吗?”宋亚轩风轻云淡地说

“额……好吧,你确实是被绑定了穿越系统……宿主,我是1123号系统,我叫小鱼儿”

“怎么你的号码是我们的出道日呢?”

“因为我是为你量身定做的系统”

“行吧,那把身份资料都给我吧”

“不行哦宿主,我们这个系统不给任何人的资料,当你遇到攻略人物,我会告诉你”

“作为一个快穿攻略资深玩家我肯定能做得很好”

“宿主,我们这个系统可不一般哦”

“呵,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多不一般😏”

“那我开始传送咯”

“嗯”





传送成功




我想先声明一点,这些剧情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,并无抄袭。本人很喜欢all轩,也很喜欢看快穿攻略文,但还是没有找到我喜欢的,所以就自己写了。

第一次写文,写得不好请见谅🙏🙏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